[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佛冈宣传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7-12-22 15:54:00  来源: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浩)15日下午,县宣传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德银作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鲜明主题,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体党员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杨德银在学习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他强调,佛冈县宣传系统要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对于十九大精神,宣传干部,必须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在全县范围内形成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