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9 15:48: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近日,佛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由县委书记董和平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县政协主席赵仲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小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采取集中学和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县政协主席赵仲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河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收获体会。

  董和平指出,中心组要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佛冈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佛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董和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记者 钟盛祺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