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佛冈举行陈建雄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04-23 15:3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谢芳瑜 为弘扬连南扶贫办副主任陈建雄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3月9日,清远市委在佛冈县召开了陈建雄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尚明主持,宣讲团的四位同志从不同侧面宣讲了陈建雄同志的感人事迹,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和人民的好干部———陈建雄同志的光辉一生。
 

  佛冈县召开了陈建雄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来源:谢芳瑜 摄)

 

  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县直副科以上单位和省市直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及宣传委员,精准扶贫驻镇、村干部,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熟悉陈建雄同志的四位同志对其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通过身边人和身边事,追寻陈建雄同志的扶贫之路,追忆了他不平凡的一生。而这四位同志分别是连南瑶族自治县扶贫办主任张其誉,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镇长房戈道,连南瑶族自治县大坪镇大古坳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唐孟更一,以及陈建雄的弟弟陈建业。

  据悉,2017年11月28日下午2点19分,50岁的陈建雄从大古坳村开展联系群众工作后,回县城办理该村贫困户产业项目奖补资金申报事宜时,不幸因途中发生车祸因公殉职。陈建雄常年频繁地奔波于连南农户自立服务社、县扶贫办、大古坳村三地之间,服务在最基层,为连南扶贫事业发展,尤其是为当地镇村脱贫攻坚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

  石尚明指出,陈建雄同志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为此奉献了青春和生命,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模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一面镜子、一把尺子,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希望各镇、各部门要采取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学习陈建雄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他为民服务、为群众谋幸福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