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23 15:39: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谢芳瑜 3月26日,佛冈县召开了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董和平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在会上导学了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兵导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龙志勇导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来源:谢芳瑜 摄

 

  董和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重点谋划和推进好六项工作。

  “一是积极探索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县委工作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二是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前佛冈县土地整合方面取得的成果是值得肯定的,要着力抓好扶贫和沙糖桔无病大苗基地建设工作,真抓实干;四是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切实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需要,学会高质量发展。在发展中确保质量优先的同时还要加强效率,确保各项工作的完成;五是积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切实加强基层整治,坚决打响扫黑除恶攻坚战任务;六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