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人民检察院围墙变身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墙
时间:2018-08-09 16:0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近日,经过绘制,县人民检察院一面普通的围墙华丽变身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墙,在展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美化了街道环境。
 
 

  位于县人民检察院侧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墙。(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8月7日上午,记者在县人民检察院看到,一幅围墙上张贴着数十幅宣传图画,最前面的一幅写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个红色大字。值得注意的是,围墙图案主要是用复古木框和红色字体组成,立体展示“十九大精神”。检察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路通往多个小区,平时很多人经过,在晚上还有不少老人聚集聊天。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墙细节。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检察院工作人员表示,宣传教育是一个循序渐进、润物细无声的过程,他们希望通过宣传墙,做到常态化学习十九大精神。

  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王旭表示,围墙外人气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进去,不光在办公楼里学习在外面也能接受熏陶。体现到时时受教育处处是课堂。周围的群众也通过这种展览和图片文字进行图文并茂的学习。来源:佛冈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