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4 16:40: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参观初心讲堂,牢记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3日,县供销社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赴高岗镇宝山村“初心讲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初心讲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县供销社

 

  走进“初心讲堂”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史展览区、思源室。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思想。在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李伯拈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初心讲堂”进行了“七个一”系列活动。铿锵有力的誓词、嘹亮的歌声响彻课堂。

  通过参观学习,使县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开创未来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面对困难,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供销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供销社   赵维)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