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城南社区开展“文艺进社区·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01 11:22:00  来源:佛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丰富社区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近日,由佛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石角镇城南社区联合清远市风向标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在城南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文艺进社区·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主题活动。

 

  文艺志愿者们为居民带来拉丁舞。来源:佛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社区医生为居民义诊。来源:佛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民族舞《你好中国》、拉丁舞《热力节奏》《疯狂拉丁》《生如夏花》等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同时,社区医生现场普及膳食宝塔、健康运动等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演出现场吸引了60余名群众观看,精彩的节目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义诊环节,邀请为社区居民爱心义诊,测量血压血糖,给予健康意见。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将理论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艺术语言,用喜闻乐见的文艺传递到群众的心坎上,让文明实践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不断增强大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钟桂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