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迳头镇大村党总支举办“书香暑假 文化润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2 16:14:00  来源:梁艳梅

  为营造阅读学习氛围,为广大青年儿童打造书香暑假,以文化滋润心灵,进一步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近日,迳头镇大村党总支以“书香暑假 文化润心”为主题,组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迳头镇大村党总支举办“书香暑假 文化润心”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人员积极发动在家党员、团员、“贤内助”文明队、暑假返乡中学生等群体带领青少年儿童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形式多样,有个人才艺表演,并给大胆展示个人才艺的孩子们设置了丰富的奖品;还有绘画、剪纸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孩子们正在认真地制作自己的作品


  “阅读是孩子最珍贵的宝藏”,从小养成阅读习惯的人,一生受用无穷。把读书活动更好从学校走向家庭,形成浓郁的书香氛围,让更多的家长与孩子以书为友,共享亲子阅读时光,让孩子真正爱上阅读!本次活动形式多样,让孩子感受到文化的独特魅力!大村党总支部将定期组织此类丰富多样的活动,营造大村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