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佛冈县开展“拒绝塑料污染,共同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03 11:13:00  来源:县新时代实践中心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减少使用塑料袋。引导居民养成环保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近日,由佛冈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石角镇沿江社区联合清远市风向标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开展2022年佛冈县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拒绝塑料污染,共同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佛冈县开展“拒绝塑料污染,共同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志愿者利用PPT宣讲“白色污染”的危害及如何治理“白色污染”,引导居民正确认识到一次性塑料袋制品的危害,让居民减少使用或者不用,减少环境的污染,增强保护环境意识。

  随后,为了让居民积极参与废弃塑料袋制品的回收利用,志愿者向大家展示了用塑料袋制作而成的小花朵,并开始现场教学。

  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居民利用废弃的塑料袋,加入其它辅助工具制作,发挥自己动手能力, 一朵朵红花在手中成型。

  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帮助了他们了解更加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让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