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佛冈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2-12-02 16:52:00  来源:县公安局
  为增加交通安全宣传的普及率,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1月18日,佛冈公安交警携手交通志愿者在辖区沿江中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佛冈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期间,执勤交警与交通志愿者相互配合分别在路口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同时,向过往群众现场发放宣传单张,现场讲解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和机动车驾乘人员系安全带的重要性。

  通过路口摆放典型事故案例宣传展板,以生动的案例向过往行人宣传不遵守交通法规的后果,及对家庭和社会造成危害。

  倡导群众从思想上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不文明的交通陋习,从自己做起,驾乘车辆出行时要佩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坚决拒绝酒驾醉驾,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同携手营造文明礼让的和谐交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