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石角镇山湖村开展“义剪”活动
时间:2022-09-01 15:44:00  来源:石角镇人民政府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山湖村特邀佛冈县阳光志愿者团队为村民开展义剪便民服务活动。
 

石角镇山湖村开展“义剪”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为村民们剪发。一位老人说“村里留守老人多,出行不方便,在家门口免费剪发让我们少跑路又省钱,大家非常喜欢。”虽然是免费服务,但是理发师却不马虎,他们的手艺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可和夸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惠及30余人,山湖村将继续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村里志愿服务中来。下一步,村委会将通过组织看演出、讲座等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满足村民多样化需求,从村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做实做真。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