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佛冈县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文明出行·平安到家”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0 16:34:00  来源:佛冈通APP
  为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市民文明旅游意识、提高文明旅游素质,营造全县文明和谐的出游氛围,近日,由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石角镇振兴社区联合清远市风向标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开展佛冈县2022年喜迎二十大——“文明出行·平安到家”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佛冈县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文明出行·平安到家”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细致耐心地向市民进行文明旅游宣传,积极引导市民文明旅游,并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共计60余份,号召大家 “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市民们通过朗读“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进一步增强了文明旅游的意识。

  同时,为了倡导市民在文明旅游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志愿者们还向市民派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增强市民疫情防控意识。

  通过此次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养成文明旅游好习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有效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程。

 

 

  责任编辑:黄丽珍